去到盡!影婚紗相玩出火 走火入魔還是愛靚不要命?

| Alex | 11-04-2017 01:00 | |
去到盡!影婚紗相玩出火 走火入魔還是愛靚不要命?

結婚是人生大事,要隆重其事本無可厚非,但為求面子結果愈玩愈大,最後玩到過了界,便再難得到同情。日前台灣網站 DVworld 在其 Facebook 專頁放出一段短片,從畫面所見,有位穿上拖尾婚紗的女士正在草叢邊拍攝疑似婚紗相。背景美不美就見仁見智,但叫人「O 咀」的是,有位工作人員竟然在婚紗拖尾上點火!好明顯,攝影師想用火焰作為點綴畫面的工具。

用藝術眼光去看,用熾熱火焰去襯衫純潔的新娘(或脫俗出塵的模特兒),概念上當然有值得欣賞的地方,但據實拍情況來看,不但沒有得到掌聲,換來的卻只有齊聲一致的責罵,包括:「天下腦殘何其多!」、「太離譜了!」、「既然修圖能力不好就別出來混壓!」等等。為甚麼?原來工作人員點著了火之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到 5 秒便燒到上背脊位置,情況十分危險。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幸好,現場另有工作人員早早拿著滅手筒在旁準備,萬一拍攝工作出了意外,可以立即施以援手。不幸地今次又要勞煩她出手,拿著滅火筒衝出來,撲熄快到燒到新娘頭髮的火焰。影片沒有再交待跟著發生的事情,但按主角的反應推測,她應該無甚大礙。

去到盡!影婚紗相玩出火 走火入魔還是愛靚不要命?
片尾出現的相信是成品相片。

看完這段不足 9 秒的影片後,從燃燒速度及火焰的走向估計,攝影師可能在婚紗某些位置加了助燃劑,以達到要求的效果。為了一張婚紗相,你可以去得幾盡?不顧後果的下場往往難以想像,出事只是遲與早的分別。

Source:DVworl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