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暴力測試 鋸開後電池竟然...

| Morris | 17-04-2017 19:20 | |
Galaxy S8 暴力測試 鋸開後電池竟然...

去年「Note 7」事件後,不少用家都對 Samsung 智能手機的安全性感到不安,雖然 Samsung 今年年初已為新手機加入八點電池安全檢測,大大減低出事機率,但仍未能讓用家放心,而 Samsung Galaxy S8 快將公開發售,近日著名 YouTube Channel 「What’s Inside?」就找來另一 YouTube Channel「Techrax」借出手機和「JerryRigEverything」協力進行 Samsung Galaxy S8 暴力測試,究竟測試結果如何呢?

首先,他們嘗試使用吸盤將手機拆開,但不成功,然後使用風筒加熱手機後再使用吸盤將手機拆開,同樣不成功,之後著名手機暴力測試 YouTuber「JerryRigEverything」就成功用鐵片將背殼拆開。

Galaxy S8 暴力測試 鋸開後電池竟然...

及後,他們用小型電鋸將 Galaxy S8 鋸開,鋸至大約屏幕一半時,機身就出現火花並停止運作,然後機身發熱,電池亦開始膨脹,他們擔心會爆炸,所以馬上將手機放在室外,但一至兩分鐘後,甚麼事情也沒有發生,「JerryRigEverything」更用手觸摸電池,以及使用𠝹刀將電池刺穿,但同樣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Galaxy S8 暴力測試 鋸開後電池竟然...

根據這段片段,看來 Samsung Galaxy S8 已經不會再出現類似 Galaxy Note 7 的安全問題,電池的安全性提高了不少,至少不會再爆炸,但大家是否放心呢?

Source:What’s Inside?@YouTub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