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專注企業儲存譏 EMC 太濫

| Brian | 12-04-2017 21:18 | |
NetApp 專注企業儲存譏 EMC 太濫

【e-zone專訊】單純專注企業儲存系統的廠商買少見少,NetApp 亞太區策略與科技部總監 John Martin(圖)指出,儲存與數據處理工作應分層到邊緣進行,在雲端平台下,所有運算能力都會「中央化」,就如智能手機的運算能力會比個人電腦系統更高。

任何數據收集與分析都十分重要,也是共享經濟的主要推動力。他認為很多企業尚以舊式思維與科技處理業務分析,未能追上競爭需求。目前數據庫雖然功能眾多,但用戶必須懂得發問「正確的問題」。他指出科技總監不介意投資於數據處理科技,以換取更多潛在收入。

Martin 特別提到競爭對手 EMC 的產品架構過於複雜,目前提供超過 60 項產品與服務處理客戶的數據系統架設問題,他指出跨科技服務並非人人喜愛,對於企業來說絕非理想解決方式。NetApp 早於兩年前推出統一的 Data Fabric 平台,可協助用戶處理包括跨私有、公有與混合雲的數據儲存模式。他希望未來客戶會視 NetApp 為數據管理公司,而非數據儲存廠商。該公司會繼續建立技術與服務,更會與夥伴合作推動儲存。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