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 JP 銅鑼灣戲院下周一結業 將換院線繼續上映?

| Kay | 11-04-2017 14:11 | |
MCL JP 銅鑼灣戲院下周一結業 將換院線繼續上映?

MCL 院線位於太古的康怡戲院雖重開不久,但院線的另一間戲院 MCL JP 銅鑼灣卻宣佈營業至 2017 年 4 月 17 日(下星期一),之後就正式跟各位影迷說再見。事關早前 MCL 於自家 Facebook 專頁發出結業啟事,並提到「感謝您於過去 18 年對 MCL JP 銅鑼灣戲院的支持!MCL JP 銅鑼灣戲院租約期滿並將營業至 2017 年 4 月 17 日,MCL 旗下戲院將會繼續為大家服務!」這意味香港碩果僅存的超大銀幕戲院,又有一間成了大家的集體回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引述經濟日報 Topick 報道,戲院與業主雙方未能達成協議,所以 MCL 最終決定結束營業。而該戲院將會轉換院線,現時嘉禾、英皇及百老匯等院線在區內都無戲院,料有機會成新租客,繼續為大家播好戲。順帶一提,銅鑼灣區尚有 UA 時代廣場、皇室戲院(份屬 MCL 院線)及總統戲院(份屬新寶院線) 3 間戲院可選,而 MCL JP 銅鑼灣戲院前身為邵氏旗下的翡翠及明珠戲院,並於 1999 年斥資逾億改建為設有兩院,合共 658 個座位之戲院。

MCL JP 銅鑼灣戲院下周一結業 將換院線繼續上映?
MCL JP 銅鑼灣戲院結業啟事全文。

Source: MCL Cinemas Facebook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