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摯愛變形蝸居檯凳 激慳位超多玩法

| shiuhk | 10-04-2017 13:14 | |
港人摯愛變形蝸居檯凳 激慳位超多玩法

不少人買傢俬,會考慮風格、顔色、配搭等。但作爲生活在蝸居的香港人,買傢俬首要考慮的絕對是實用性,其次是多功能。所以,今年不少大型的傢俬用品店都推出了各式各樣擁有多重功能的變形傢俬,形成一種新的潮流。尤其是現在樓宇的實用面積愈來愈少,想要好好利用空間,就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慳位變形家具。大家一齊來偷師吧!

意大利一家家具設計公司 Ozzio,就專門設計不同的慳位變形家具,主打大家尤其重視,可以讓一家人坐在一起的飯檯、凳。例如可以收納食物、餐具的茶几;可以拉出座椅並變成野餐桌的茶几;藏在沙發地下,可以化身成 2 人矮桌或 4 人高桌連座椅的變形檯凳。而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將 4 人桌輕鬆擴展成 4 倍大 12 人桌的特殊飯檯,這樣的話,任何時候都可以迎接其他到訪的客人。雖然說,隱藏、收納技巧,其實來來去去都是幾種。但創意無限,所以才會出現這類玩法十分多的變形家具。大家有成功從中得到啓發嗎?


Source: ozzi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