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鐵血孤兒大結局 連希特拉都睇到發火

| RON | 07-04-2017 17:00 | |
高達鐵血孤兒大結局 連希特拉都睇到發火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剛在日本播放完畢,網民的評價出現兩極,有人認為是神作,有人認為是糞作,而且不止是日本網民,連世界各地的高達迷也有相同意見,有網民就「發現」希特拉都睇到發火,到底偉大既元首點睇?

其實元首既意見都係一樣好壞參半,覺得第一季好正常,但一去到第二季中段戲情就開始亂來,主角陣營大量死傷,本來看似有謀略的麥吉利斯竟然變成超級腦殘,而且最強武器不再是高達,而是禁武電磁砲技術的破滅魔劍。網民又譏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破滅魔劍解決,甚至有網友用 3D 打印技術,自行製作破滅魔劍的模型。的確,近幾年來的高達作品很少有主角陣最後戰死,或許新一代觀眾不太習慣,於是乎就有網友推介大家重溫 V 高達,又或是 08 小隊、 0080 口袋戰爭等也有出現主角陣營大量傷亡或失蹤的舊作。另一方面,想睇廣東話配音版本的話,就要留意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II) 將於2017.04.16 在香港無線電視 J2 台首播。

Source:youtub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