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 Apple 超易剪片 App CLIPS

| WinkyC | 07-04-2017 19:40 | |
實試 Apple 超易剪片 App CLIPS

蘋果新推出的影片應用 App《Clips》已登陸 App Store。 這款 iOS 獨有的影片 App,用法簡單,而且有內設的特效、圖案、文字式樣及音樂,輕鬆隨手製作出型格影片。《Clips》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有即時字幕功能 (Live Titles),用法是先挑選字幕的位置和款式,然後於錄影影片時,口講所需字幕,畫面就會有動態字幕顯示,用法類似語音輸入文字般。

實試 Apple 超易剪片 App CLIPS

《Clips》有多款濾鏡特效,令畫面更有特色,亦可輕鬆放上 emoji 或圖案,加上背景音樂,豐富影片。 不過經 ezone.hk 記者測試後發現,即時字幕功能會自動選取合適的語句組合,準繩度一般;而且不能人手改動字幕,一旦字幕錯誤就要再錄。程式對應 iPhone 5s 或以上 iPhone 型號、全新 9.7 吋 iPad、所有 iPad Air 及 iPad Pro、iPad mini2 或以上、以及第 6 代 iPod touch;作業系統最低要求 iOS 10.3。想玩就要升級 iOS 喇!

Source:ezone.hk
【專題報道】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