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屏幕元件曝光!?真旗艦取代 G6

| Suet | 07-04-2017 18:54 | |
LG V30 屏幕元件曝光!?真旗艦取代 G6

亮相 MWC 2017 的 LG G6,被視為 LG 旗艦作之一,雖然最終未有配備目前最強處理器 Snapdragon 835,換來是上代 Snapdragon 821,效能相比已裝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同級對手,無疑稍為遜色。但 LG G6 的 18:9 FullVision 超廣闊屏幕及 32-bit Quad-DAC 音效晶片,高質影音效果無容置疑,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G6 並非真正的年度旗艦,因為 LG 還有另一秘密武器,伺機推出。

LG G6 最近才有香港行貨開售,但中國微博擅爆料人士 i冰宇宙,在個月多前已發文表示,LG 已將旗艦戰綫,由 G 系轉而至 V 系。他續說,V30 將採用 G6 留有遺憾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比 V20 更優勝的 Quad-DAC 音效晶片、全新的神秘功能,以及前後置雙鏡頭。

LG V30 屏幕元件曝光!?真旗艦取代 G6

日前,網上便流出一張聲稱是 V30 屏幕面板元件的諜照,上方偷穿雙洞之餘,屏幕更是呈方正貼邊設計,若真是屬於 V30 屏幕元件,推斷應不會續用 G6 的 18:9 FullVision 闊屏,而且回歸 V10 的前置雙鏡頭,印證 @i 冰宇宙 「前後置雙鏡頭」 之言論。其他與 V30 有關的消息,有待進一步確認,但相信至少要多等一、兩個月,以免影響 G6 銷情。

LG V30 屏幕元件曝光!?真旗艦取代 G6

Source︰ezone.hk、微博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