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再施壓 YouTube 內容問題

| Patrick | 06-04-2017 12:51 | |
英首相再施壓 YouTube 內容問題

【e-zone 專訊】YouTube 上的恐怖主義內容問題在英國持續發酵。英國首相文翠珊(Theresa May)更向傳媒表示會向 Google 施壓,要求加強打擊恐怖份子相關內容。外電引述她認為,YouTube 上所有人皆有責任在網上移除不恰當的內容。

外電指出,Theresa May 向傳媒表示,這些營運者應該及需要多做點,當記者問及 Google 及YouTube 的問題時,Theresa May 說:「我會持續要求這些公司執行這些工作,因這是非常重要的。」她亦指出,這些內容放到互聯網,會對其他人有影響。

Theresa May 關注網上的內容包括宣掦恐怖主義、造炸彈的方法等,並認為這會激發英國人進行攻擊行為,例如上月造成 4 人死亡的汽車襲擊。Theresa May 及英國內政大臣 Amber Rubb 早前亦接見過 Google、Facebook、微軟(Microsoft)及 Twitter 社交網絡務商代表,表達對恐怖主義內容的關注。

Source : Bloomber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