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峭壁上的酒店 網民:天葬 FEEL...

| 柔之拔 | 31-03-2017 04:39 | |
【睇片】峭壁上的酒店 網民:天葬 FEEL...

網民 Liang Sang 在巴打絲打FacebookClub 面書專頁發帖,留言「sky hotel ,風景一流的酒店,but廁所呢??」,隨帖附有一段短片,看到在目測非常高的峭壁上,有幾間疑似酒店,每間都是透明獨立式設計,外形活像太空艙,應該不能飛;見到有人在入面睡,面壁思過算這種,廁所都是透明的;在「酒店」外面,還見到依附在峭壁上的餐桌座椅,疑似沒有圍欄,跳下去應該一命嗚呼,保險未必有得賠;桌上有些美點,你敢吃嗎?

識睇一定睇留言

Joe Wan 見慣世面:「唔錯」
阿翰三急:「廁所呢?」
Cheung YC Martin 大智慧:「係窗口射落樓下」
Kwong Lam Kei 凸破盲腸:「天葬FEEL.....」
Miyaki Pang:「啲(編按:跌)落去真係hihi」
陳子文好奇:「點去?爬上去?」
李振藩回答:「係!有影到扶手」
















酒店是真的…

事實上,這家看似十分「危險」的酒店,位於秘魯,名為 Natura Vive,於 2008 年已建成。除了 see-through 式房間之外,還提供攀山、游繩及飛索等戶外玩意,喜歡刺激的你又夠膽去入住嗎?

Source:巴打絲打FacebookClub、Natura Viv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