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機必備「吊頸式」飛機枕

| Siu Yeung | 31-03-2017 00:00 | |
長途機必備「吊頸式」飛機枕

搭長途機最辛苦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又累又睡得不好,所以有些人也會自備「飛機枕」。不過,巿面上能買到的飛機枕,大多都是「U」型設計,也不是每個人合用。澳洲一間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FaceCradle 的飛機枕,為用家提供 5 種不同的睡姿,以配合每人的不同需要。

FaceCradle 除了提供最常見的 U 型形態外,還有讓人側睡的 Dozing 形態。更特別的是,它還採用了開合式設計,再提供另外 3 個選擇,分別是伏在桌上的 Table Nap,展開後的 Deep Sleep Front 及 Deep Sleep Side,配合繩索套住椅背,用家便能向前傾睡覺。由於中間中空,所以不用擔心呼吸問題,只是形狀看起來像馬桶,而且睡姿有點恐怖,好像吊頸一樣。

長途機必備「吊頸式」飛機枕

FaceCradle 早前已完成眾籌,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到網站購買,售價為 49.5 美元,大約相當於 390 港元。 

Source:FaceCrad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