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推出家電? 品牌策略進一步

| Patrick | 03-04-2017 12:16 | |
BlackBerry 推出家電? 品牌策略進一步

【e-zone 專訊】BlackBerry 將手機品牌授權予 TCL 後,進一步其品牌開放策略,會將保安加密能力拓展到物聯網(IoT)範疇,日後該品牌或會出現在平板、可穿戴或家電產品上。該公司新聞稿指出,去年 9 月推出更安全的 Android 手機,跟 TCL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 PT BB Merah Putih 及 Optiemus Infracom Ltd 合作只是首階段。

現時 BlackBerry 計劃把品牌拓展至更多終端,包括平板電腦、穿戴式產品、醫療設備、家庭電器、銷售點終端(POS)及其他智能手機。

BlackBerrry 執行長程守宗在新聞稿指出,連線產品有無可想像的機會,可改善生活,亦有不少潛力可以實踐,嵌入私隱及保安能力到每個終端內只是開始,所以 BlackBerry 會在醫療監察等設備上加入數據保護能力,保障其數據傳送到其他醫療系統時可以更安全。

今次 BlackBerry 似乎終於看清了自己的強項,進而利用該公司的能力及品牌拓展新路線。程守宗亦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是一個長遠品牌授權策略部署,希望將該公司軟件整合到不同生產商,建構一個企業聯網生態環境。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