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豪列車 3 日 2 夜 100 萬日圓起

| Hin | 22-03-2017 23:47 | |
日本超豪列車 3 日 2 夜 100 萬日圓起

無論去多少次日本也不會覺得悶,皆因每次也有新奇事物可試!假如你花得起錢,這個「Train Suite 四季島」豪華日本列車之旅,相信定能令你眼界大開,更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旅程。

究竟「Train Suite 四季島」有幾「豪」呢?先講講價錢,參加 3 日 2 夜列車旅程,由最平已經要 100 萬日圓(約 HK$69,540)起跳,而最貴的「四季島高級客房」便要 140 萬日圓(約 HK$97,360)起,假如參加 4 日 3 夜的旅程就由 190 萬日圓(約HK$132,120)起。

整個旅程主要由東京來回日本東北、北海道地區。行程之所以咁貴,全因一個「豪」字,列車設有 10 卡車廂,合共 17 個客房,一架列車一次僅接待 34 名乘客。車上的家具、裝飾品、餐具等全是日本頂級的手工藝品,睡覺的寢具亦用上日本名牌「東京西川」。至於「四季島高級客房」更是以複式設計,上層是榻榻米客廳,下層是睡房。連入住列車時也有 dress code,男的要穿有衣領的恤衫、西褲,女的要穿連身裙、或有袖的上衣及裙。

日本超豪列車 3 日 2 夜 100 萬日圓起

 不要以為這麼貴就沒有人乘座,「Train Suite 四季島」由 5 月起才正式運行,但今年 5 月至 11 月的預約經已爆滿,而現時就接受年底至明年夏天的預約,有興趣又「豪」得起的朋友,可【按此】登入其官網預約。

Source:jreast.co.jp、JIJIPRES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