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利讓 iPhone 秒變筆電? Plug 機即用超方便

| Kay | 24-03-2017 12:19 | |
新專利讓 iPhone 秒變筆電? Plug 機即用超方便

Asus 早年有款名為 Padfone 的智能裝置,是可以將手機、平板電腦二合為一地使用,插裝手機於平板的屏幕後方,即可瞬間變作電腦。從最近 Apple 提交「Electronic accessory device」專利文件中,可看到 Apple 公佈一個「手機配件」的設計,概念跟 Padfone 有點類似,當中雖不設處理器功能,但卻可以直接讓 iPhone,放進手提電腦鍵盤下方的 TouchPad 位置,直接作為運行 MacBook 的處理核心。

「Electronic accessory device」專利文件除提及「手機配件」外,另有一款名為「平板配件」的東西,就是讓用家可以將 iPad 直接嵌於 MacBook 的屏幕位置上,將 iPad 當手提電腦使用,方便至極。說來 iPad 早有連鍵盤的 Smart Cover,可以將 iPad 放進保護套上,作為小型手提電腦使用,之不過專利還專利,之後會否正式量產,還是言之尚早,最後成品說不定跟現在所提的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

新專利讓 iPhone 秒變筆電? Plug 機即用超方便
除了 iPhone 外,專利文件亦提到可將 iPad 嵌入配件上方,當手提電腦使用。

Source: The Next We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