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魔法陣 》新預告片釋出 傑他他老伯再現

| shiuhk | 27-03-2017 16:50 | |
《咕嚕咕嚕魔法陣 》新預告片釋出 傑他他老伯再現

《咕嚕咕嚕魔法陣(魔法陣グルグル)》大家還記得嗎?對於很多喜歡 RPG 遊戲的朋友來説,這套動畫應該十分親切。《咕嚕咕嚕魔法陣》是一部加入了十分多日系 RPG 遊戲元素的搞好笑魔法冒險動畫。當中最令人感到深刻的,並不是男、女主角,反而是名為「傑他他老伯(キタキタおやじ)」的配角。想當年,有看動畫的都必定懂得跳「傑他他舞」。想不到相隔 17 年,《咕嚕咕嚕魔法陣》終於宣佈開始製作第三季動畫。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咕嚕咕嚕魔法陣》將會推出第 3 期動畫製作,預計會在 2017 年(連載 25 周年)作爲夏季新番,於深夜時段首播。現在,製作方 Production I.G 終於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預告片。跟 17 年前相比,動畫的畫風並沒有很大轉變,但男女主角的聲優都有變化。這次分別由石上靜香飾演男主角尼克(ニケ);小原好美飾演女主角柯柯麗(ククリ)。不知道大家滿意嗎?

提提大家,衛藤浩幸(衛藤ヒロユキ)創作的《咕嚕咕嚕魔法陣 2(魔法陣グルグル2)》現在亦正在日本 SQUARE ENIX 旗下漫畫雜誌 GANGAN ONLINE 中連載,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動畫播出前,追回連載内容。

《咕嚕咕嚕魔法陣 》新預告片釋出 傑他他老伯再現
20170327-guruguru_2

《咕嚕咕嚕魔法陣 》新預告片釋出 傑他他老伯再現
20170327-guruguru_3

《咕嚕咕嚕魔法陣 3》預告片:

傑他他老伯經典回顧:

Source:KADOKAWAanime, adelkt @ Youtub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