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素顔 Cafe」集資開分店 網民:玩這麽大?

| shiuhk | 27-03-2017 16:32 | |
日本「素顔 Cafe」集資開分店 網民:玩這麽大?

女僕咖啡店就常常聼得到,也不是什麽新鮮的事物。不過,「素顔咖啡店」大家又聼過沒有?在日本,素顔囡囡 Cafe 的確是一種十分嶄新的構思。雖然大家都喜歡自然美,但日本的化妝文化影響深遠,除了學生實在很難在社會上輕易見到「自然美」的美女。或許因爲這樣,這家主打自然美的 Cafe 就誕生了,還是透過眾籌集資才誕生的!

這家名為 Naturalia Cafe Bar 的咖啡店,對侍應的要求十分嚴格。首先,女侍應沒有吸煙習慣、沒有誇張的髮色、誇張的指甲。另外,就是不能有在夜店工作過的經驗。最後,就是上班不化妝。當然,即使不化妝也是需要自然美的。Naturalia Cafe 在北海道札幌有一家店,現在透過集資成功在涉谷多開一間分店,4 月 3 日就開張,看來主打清純、乖巧,的確有市場。

暫時看侍應囡囡的照片,男士們也許真的會被「素顔」假像騙到。但對眼利的女士們來説,很容易就發現到侍應們似乎有不同程度的「美化痕跡」。彩色唇膏、染眉、「大眼仔」隱形眼鏡,説好的沒有化妝呢!加上必備的美肌拍照功能,真人究竟如何就值得商榷。Facebook 上對札幌店的評價有高有低,看來實際情況要各位勇士親身驗證了。不過,Naturalia Cafe 想帶給大家關於「自然美」的生活態度,實在值得推廣呢。

日本「素顔 Cafe」集資開分店 網民:玩這麽大?
20170327-cafe-2

日本「素顔 Cafe」集資開分店 網民:玩這麽大?
20170327-cafe-3

NATURALIA 渋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10-12 新大宗ビル3号館6階
電話:03-6277-5673
営業時間: 14:00 - 24:00







Source:NATURALIA GIRL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