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記最新多國外遊卡 復活節旅行全球上網

| Yaotang | 28-03-2017 16:30 | |
鴨記最新多國外遊卡    復活節旅行全球上網

儲值卡也是外遊的好選擇,傳統有日本卡、韓國卡、美國卡、泰國卡等,為用戶提供比 Wi-Fi 蛋更便宜的選擇。最近,鴨寮街和桂林街又新興多國外遊卡,一張 SIM 卡可於多地使用,旅遊時流動上網更方便。

全球上網  
OneSIM 

鴨記最新多國外遊卡    復活節旅行全球上網

OneSIM 是以美國 T-Mobile 網絡提供漫遊服務,特點是支援全球超過 140 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南美、中東、非洲等,適合用戶環遊世界,或到冷門地區使用。不過,它只在美國提供 1GB 高速數據,其後限速 128Kbps;其他地區則全程限速 128Kbps,只適合用作保持聯絡、收發電郵等,使用 Google Maps 找地方也可能要等待一段時間。

鴨寮街售價:HK$300 (14 日)、HK$400 (30 日)

多國神卡  
AIS Sim2Fly

鴨記最新多國外遊卡    復活節旅行全球上網

泰國電訊商 AIS 推出的 Sim2Fly 儲值卡,推出多地漫遊的儲值卡服務,並設有 Asia 及 Europe & USA 版本。Asia 版支援 14 個地區,Europe & USA 版則提供 30 個地區的支援。亞洲版約售 HK$90,可在開卡起計 8 日內,於支援的亞洲地區使用 3GB 高速流動數據,其後限速 128Kbps 無限使用,支援地區包括:日本、台灣、南韓、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老撾、菲律賓、柬埔寨、緬甸及香港外,還有最近新增的澳洲和尼泊爾,若所在地有漫遊網絡的 4G 訊號覆蓋,更可對應 4G 網絡。

Europe & USA 版則提供歐洲部分國家、美國和杜拜的支援,可於開卡起 15 日內使用 3GB 高速流動數據,其後限速 128Kbps,售價 HK$220。ezone.hk 曾於多地測試 AIS Sim2Fly Asia 版的網速,表現令人滿意。

鴨寮街售價:Sim2Fly Asia HK$90、Sim2Fly Europe & USA HK$220 至 250

ezone.hk 網速測試
AIS Sim2fly Asia 一卡玩 14 地 澳洲台灣日本測速
AIS Sim2Fly 首爾速測 韓國上網一樣夠快?
快過 Docomo 4G SIM? AIS Sim2Fly 日本速測(下)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