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 X 波斯王子真人上演 無人機拍攝 製作花絮一定要睇

| Alex | 24-01-2016 03:12 | |
馬里奧 X 波斯王子真人上演 無人機拍攝 製作花絮一定要睇

《馬里奧》(Mario)有多經典相信不用再多作介紹;其實在 1990 年前後還一款經典遊戲《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先後多同平台上面世,其華美流麗的動作,意想不到的關卡設計,叫人印象難忘。如今竟然有人試圖「複製」兩款遊戲,甚至以真人上演,未知會不會製造另一個經典?

保加利亞攝影師 Marin Kafedjiiski 運用航拍機,從高空以頂視角度,拍攝運動員和特技人 Ilko Iliev 擔當演出的各種飛躍道(Parkour)動作,最終的畫面感覺極似昔日的 2D 縱向捲軸遊戲,同時帶有《馬里奧》的趣緻小動作,以及《波斯王子》的高難度跳躍動作。

正片長約 3.5 分鐘,片末還有約 1.5 分鐘的鳴謝及花絮片段。從花絮片段可見,每一幕場景的拍攝隊伍雖然只得三、五人,但製作還是十分認真。不過,花絮中曾出現身上冒出火焰的「火人」,鳴謝名單中亦有多位相關人員的名字,但正片卻不見有相關的畫面,難道被 Marin 金剪一揮而最終被棄掉?日後會否再一個「導演版」面世?

拍右如想多看一些拍攝花絮,可到 Marin Kafedjiiski 及 Ilko Iliev 的 Instagram 專頁,連結請按這裡(Marin Kafedjiiski)或這裡(Ilko Iliev)。

Source:Petapixe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