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再現 K1 超難功課 網民:求老師版答案

| Kay | 27-03-2017 13:12 | |
網絡再現 K1 超難功課 網民:求老師版答案

現今香港的教育制度,跟從前有多不同?就讀 K1 的小小同學不是學 A for Apple 這麼簡單,A 是 for alligator,即短吻鱷的意思。正因為香港教育制度已超出正常人可理解的範圍,因此近日久不久就有網民瘋傳超難功課題目,希望集結網民力量,然後迎刃而解,而早前 ezone.hk 亦已報道過「網上瘋傳 K1 超難動物連線題」、「瘋傳 99% 人會答錯的 TSA 功課」等「神級功課」(見下段連結)。當然,這只是網民的空想,實際上是 keep 住有超難題目輕鬆 K.O. 民間智慧。於盡在元朗 Facebook 專頁就 po 了一張 K1 英文連線題功課紙,內容是要將「被鋪」、「象」、「羊」、「魚」、「看書」、「熊」這 6 種東西,連線於「Q」、「R」、「S」3 個英文字母的格子中。 

「網民是全能」的定律,似乎在這張 K1 英文連線題功課紙並未能一一發揮,因為這個 post 的第二個留言,已是「等老師改完,可否 post 番正確答案呀?謝謝!」。雖則在眾多留言之中,已有網民努力答出「Quilt(被鋪)= Q」、「R = Reading(看書)」「Sheep(羊)= S」等答案,但還是未有神人能夠挺身而出,解答所有題目,難怪亦有網民留言笑指:「可能冇答案,係想畀佢玩吓連線」。What?如果 K1 功課都可以這樣難到一個點,之後要面對的,的確難於想像。 

網絡再現 K1 超難功課 網民:求老師版答案

網絡再現 K1 超難功課 網民:求老師版答案
雖說網民是全能的,但已有不少網民苦苦跪求老師版答案,以及大呻 K1 幼稚園功課何解會這樣難。

Source: ArMi Cyw‎ @ 盡在元朗 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