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跑車超型 LED 車尾燈

| XS | 24-03-2017 13:10 | |
Audi 跑車超型 LED 車尾燈

買車最緊要有型!尤其在黑夜中車燈全開的時候,更如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奪目,一樣引人注意。不過,時代變化很快,如果你還滿足於現時 HID 或 Xenon 燈時,那麼你就 out 了。因為 LED 車燈已逐漸普及,而且更節能、亮度更強、照射更精確!

在 LED 車燈的研發上,Audi 就創出突破,研發出名為「The Swarm」的超型車尾顯示屏。汽車行駛時,車尾燈光有如魚群在游動,更會隨著汽車行駛方向、刹停、車速加快或減慢等,改變車尾燈光流動形式,令後方司機更能完全掌握前方汽車的動向。

Audi 以 OLED 技術,取代現時的 HID 電燈。將寬屏顯示器安置在車尾,通過動態的不同組合模式和色彩圖像顯示車輛行駛訊息。這項技術正處於測試階段,仍未可知何時投產。但要注意的是,它未必符合當前的照明規定。但我們可以期待未來 OLED 顯示器覆蓋汽車內外,令人穿梭在燈光流動的畫面中。

Audi 跑車超型 LED 車尾燈

Audi 跑車超型 LED 車尾燈

Source:dailymai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