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動衣櫃 ThreadRobe

| XS | 24-03-2017 13:00 | |
智能自動衣櫃 ThreadRobe

如果要問,為什麼當今科技一日千里?答案可能是因為地球有太多懶人,才能更好地推動便利的生活產品。早在 50 年代,為了解決洗衣和乾衣問題,就發明了洗衣機和乾衣機。時至今日,洗衣和乾衣再不是問題,但摺衫和燙衫就成了日常生活最瑣碎的問題之一。

位於美國維珍尼亞的一間名為「ThreadRobe」的軟件和硬件公司,將物理和數字組織帶入衣物管理之中,發明了一個可以以現代化方式管理衣物的自動智能衣櫃。ThreadRobe 自動智能衣櫃令你不必再折疊,掛起或放下衣服,只要一部手機,就自動幫你完成工作。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苦惱衣服塞到衣櫃哪個角落。找到了,又要摺又要燙才可以穿。ThreadRobe 自動智能衣櫃作為洗衣機和乾衣機的兄弟,有 Wi-Fi 和藍牙連接手機。用戶只要用專用手機 app 拍下衣服照片,其內置的 UHF RFID 讀寫器、紅外立體聲成像儀、壓力傳感器就會自動辨識衣服。令你在需要時,用直線導軌的驅動支架和電動夾鉗自動找出來!

智能自動衣櫃 ThreadRobe

用戶只要將乾淨的衣物放入直徑 18 英寸(約 46cm)的滾筒,已經拍過照片的衣服就會自動辨識、掛好。而且手機 app 更可以手動分類,辨識顏色、印花等,幫用戶提供搭配建議,甚至在買新衣服時幫用戶進行搭配。ThreadRobe 自動智能衣櫃,更會在選取衣服時以蒸氣翻滾每件衣服,令衣服無皺痕!

智能自動衣櫃 ThreadRobe

ThreadRobe 自動智能衣櫃有兩種尺寸,分別可以容納 100 及 200 件服裝。但 ThreadRobe 現時只支援 Android 操作系統,iOS 版本正在開發中。ThreadRobe 自動智能衣櫃運費和稅金全額售 3,250 美金(約 HK$25,244)。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查詢。

Source:ThreadRob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