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萬能俠超合金價值何在?

| Bell | 18-01-2017 16:30 | |
三一萬能俠超合金價值何在?

這段時間不是只有百獸王的超合金獨霸市場,還有這款三一萬能俠超合金火熱登場,為何有「火速而來」的感覺?因為遲了出貨囉!
現在這款三一萬能俠超合金已有大貨派街,但製作商已宣布,這款超合金鐵定不會再開機,即是說,這款三一萬能俠已提早宣布它是絕版貨!所以若閣下有心入手,還是抓緊時間去深水埗「精品」走一趟碰運氣喇。(定價 HK$990,不過側聞「精品」可能賣 HK$8XX。)

大家還要留意,這款不是真.三一萬能俠,它只是酷似罷了。這款機械人的正式名稱是「GETTER ARC」,也就是原作者之一的石川賢所繪畫的最後一套三一萬能俠作品,亦是《三一萬能俠 號》的續篇。
「UG 合金 GETTER ARC」的特色在於合金 parts 特多,而且有發光裝置,主要光源在胸口,另有導光引上發眼。較特別的是「GETTER ARC」的背後不是大家想當然的魔鬼翼,而是改為背囊式的「Getter Wing」武器系統。

三一萬能俠超合金價值何在?
「GETTER ARC」機身約高 22cm,約高達模型 1/100 的比例。

三一萬能俠超合金價值何在?
武器配有短斧兩把及長斧一把。

三一萬能俠超合金價值何在?
胸口的綠色部分就是發光裝置。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