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概念車登場?最新「飛」車不怕塞車

| XS | 22-03-2017 12:00 | |
未來概念車登場?最新「飛」車不怕塞車

交通繁忙時段,汽車大排長龍,除了等待就只有無了期的等待,各位司機大佬和趕返工返學的人真得會等到心煩氣燥。有人提議建造更多隧道、天橋,但也有人從汽車下手。一架名為「Hum Rider」的改造車輛或許是缺乏耐性人士的恩物。因為一旦塞車,車身可以抬起、車輪擴開,在其他汽車車頂上「飛」過去,想起也覺「爽歪歪」!

不過,這架「Hum Rider」並非為應付特別路面情況的產物,而是一個為了宣傳道路交通情況硬件及自家平台 app 「Hum」的宣傳廣告。然而,不要以為這只是特技效果。這架「飛」車真有其物!

創意營銷公司 Thinkmodo 繼「《回魂凶鈴》惡搞宣傳嚇壞顧客」後,再搞搞新意思,協助科技公司 Verizon Telematic 宣傳「Hum」平台。他們的概念十分瘋狂,既然 Verizon Telematic 想為用戶提供凌駕其他駕駛者的體驗,就造出架「凌駕」其他駕駛者的汽車!

未來概念車登場?最新「飛」車不怕塞車

Thinkmodo 找來機械工程師 Scott Beverly,打造出擁有超過 300 英尺的液壓管路,為轉向、制動等提供動力。又在車身下方加上液壓機和本田發電機,輸送 900 磅的壓力以驅動所有液壓泵。由於「Hum Rider」重達 8,500 磅,是標準 Jeep Grand Cherokee 的兩倍,所以用卡車輪胎取代了標準輪胎以支撐重量。機械關節完全展開,「Hum Rider」可高達 2.7 米,剛好可以跨過其他私家車。

但是,「Hum Rider」並不會推出市面。為了不刮花其他私家車車頂,「Hum Rider」更安裝了四個攝像頭,影片中亦是由專業特技駕駛員駕駛!不過,若然可以解決道路安全問題,有一架不怕塞車又可以「凌駕」其他駕駛者的汽車真的十分吸引呢!

未來概念車登場?最新「飛」車不怕塞車

Source:mashable、hu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