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 Go 二代精靈 8 大攻略進化太陽/月伊貝沒難度

| shiuhk | 17-02-2017 17:34 | |
PKM Go 二代精靈 8 大攻略進化太陽/月伊貝沒難度

Pokemon Go 二代精靈終於正式推出,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的時間,不過不少訓練員就已經發現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改變。對很多訓練員來説,現階段就是要爭取時間,盡全力收集新的二代精靈。想要快速完成收集二代圖鑒,甚至進化出強大的二代精靈?那就一定要知道以下 8 個隱藏攻略。這樣,捕捉、進化二代精靈就可以事半功倍!

1. 進化太陽/月伊貝靠改名

伊貝(英文:Eevee;台譯:伊布)的改名小技巧同樣出現在二代精靈身上。如果想要將伊貝指定進化為太陽伊貝(英文:Espeon;台:太陽精靈),就可以為伊貝改名為動畫中訓練員的名字「Sakura」;相反,想要指定進化為月伊貝(英文:Umbreon;台:月精靈),就可以將伊貝名字改爲「Tamao」。不過,也許跟一代一樣,兩種指定進化的機會只有一次。

PKM Go 二代精靈 8 大攻略進化太陽/月伊貝沒難度

2. 寶寶精靈可野生捕捉

早前 Pokemon Go 就已經率先推出了 7 隻二代的寶寶小精靈,例如小刺蛋(英:Togepi;台:波克比),以及牠的進化體波克基古(英:Togetic),不過就只能依靠孵蛋、進化才能夠取得。現在,二代精靈全面推出之後,所有寶寶精靈都可以在街上捕捉了。不過論野生寶寶精靈的數量,相信還是屬於較爲稀有的一類。

3. 精靈可直接跳上訓練員肩

相信不少訓練員都會記得 Buddy 比卡超的彩蛋。只要將比卡超設做 Buddy,一起走 10km 之後比卡超就會直接跳上訓練員人物的肩膀上,十分可愛。而二代精靈就更直接,部分小型的二代小精靈只要一設定做 Buddy,就會站在訓練員的肩膀上,不用走遠路都有默契。暫時測試成功的有黑暗鴉(英文︰Murkrow)、天然雀(英文︰Natu)以及向日種子(英文︰Sunkern)。

PKM Go 二代精靈 8 大攻略進化太陽/月伊貝沒難度

4. 百變怪會變成二代精靈

雖然訓練員都會被二代精靈吸引了視線,但大家不要忘了百變怪。在一代的時候,野生百變怪會將自己變成波波(英文︰Pidgey)、波音蝠(英文︰Zubat;台:超音蝠)、鯉魚王(英文︰Magikarp)以及小哥達(英文︰Rattata)。而現在,百變怪更加會變成二代精靈咕咕(英文︰Hoothoot)、尾立(英文︰Sentret)以及陽陽瑪(英文︰Yanma;台:蜻蜻蜓)。相信百變怪還會變成其它的二代精靈,不過就要靠訓練員測試報料。

PKM Go 二代精靈 8 大攻略進化太陽/月伊貝沒難度

5. Buddy 公里數下調

之前有不少訓練員或會覺得奇怪,明明 5 km 蛋就可以孵出小刺蛋(英:Togepi;台:波克比),爲什麽將小刺蛋設定做 Buddy,竟然需要走 5 km 才能夠得到糖果?簡直就跟 10 km 的寶寶精靈一樣。相信當時是爲了提升訓練員進化出波克基古(英:Togetic)的難度吧。所以,現在二代精靈全面推出之後,小刺蛋的 Buddy km 就終於由 5km 下調為 3km。另外,還有不少的精靈 Buddy 公里數有作出調整。有訓練員指出卡斯同樣由 3 km 變爲 1 km,其他還需要大家去發掘。

6. 進化所需糖果數量下調

在一代小精靈當中,波音蝠(英文︰Zubat;台:超音蝠)以及噴墨海馬(英文︰Horsea;台:墨海馬)的進化兩次之後都可以成爲二代精靈。可能因爲這樣,兩隻精靈都由原本需要 50 糖果才可以進化,下調至只需要 25 糖果就可以進化。

PKM Go 二代精靈 8 大攻略進化太陽/月伊貝沒難度

7. 使用 Berry 有限制

二代精靈推出之後,新增了 2 種新的 Berry,分別是香蕉形狀,用來減速的 Nanab Berry 以及菠蘿形狀,用來令糖果變雙倍的 Pinap Berry,加上原有的 Razz Berry,大家在捕捉小精靈的時候就一共可以選擇使用 3 種 Berry。不過經過測試之後,就發現每次只能同時使用一種 Berry,否則就會跳出警告字句,大家要注意。

8. 升級送特殊 Berry

二代新增的 2 款新 Berry 道具,雖然可以直接在 PokeStop 轉出來,但是機會率卻不高。想要得到它們,也許努力升級是一個好辦法。現在,升級獎勵已經加入了 Nanab Berry 以及 Pinap Berry,例如升級 Lv 31,就會得到 15 Nanab berries;而升級 Lv 35,就可以得到 20 Nanab Berry。


Source:SilphRoad@Reddit( sts_ssp, xgdw11)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