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月伊貝可無限指定進化

| shiuhk | 21-02-2017 12:39 | |
太陽/月伊貝可無限指定進化

Pokemon Go 隱藏了不少秘技,而改名指定進化伊貝的技巧就是其中之一。這個方法適用於一代的水伊貝(英文:Vaporeon;台譯:水精靈)、火伊貝(英文:Flareon;台譯:火精靈)、雷伊貝(英文:Jolteon;台譯:雷精靈),以及二代的月伊貝(英文:Umbreon;台譯:月精靈)、太陽伊貝(英文:Espeon;台譯:太陽精靈)。但就有限制,就是每一種類的伊貝「只能夠用一次」。所以,如果使用密技之後進化,卻發現技能不好,想再進化同一隻伊貝就要靠運氣了。但今日,國外竟然有人發佈了一個大好消息:一個無限進化太陽、月伊貝的秘技!

根據國外權威網站 Pokemon Go HUB 的報道,他們綜合了國外包括美國、德國各大論壇的訓練員回報,並進行測試,發現除了幫伊貝改名可以指定進化,原來只要達成一些條件,伊貝就可以無限指定進化成太陽伊貝以及月伊貝,關鍵就在於訓練員與伊貝的親密度!網站表示,首先要將想要進化的伊貝設定為 Buddy,之後要達成以下的條件:

太陽/月伊貝可無限指定進化

1. Buddy 伊貝要跟訓練員一起走 10 km 或以上
2. Buddy 伊貝要最少收集到 2 顆糖果
3. 想要進化的伊貝,進化時要維持 Buddy 的身份




只要達成以上 3 項條件,就可以開始進化。在夜晚進化,達成條件的 Buddy 伊貝可以成功變成月伊貝;而在日間進化,達成條件的 Buddy 伊貝可以成功變成太陽伊貝。這是一個十分大的發現,因爲 Pokemon Go 原來會將小精靈的親密度變成一個進化條件。雖然不知道官方有否將這個概念隱藏到其他小精靈之中,看來要等大家繼續發掘。

測試數據:

太陽/月伊貝可無限指定進化

Source:Pokemon Go HU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