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擬回購 VMware 股票 排除收購 EMC 變數

| Patrick | 15-12-2015 17:42 | |
Dell 擬回購 VMware 股票 排除收購 EMC 變數

外電報道,早前宣布收購 EMC 的戴爾(Dell )可能會回購最少價值 30 億美元的 VMware 追蹤股票,是為了收購 EMC 融資而發生的特別股票。

戴爾宣布收購 EMC 時,投資者已關注由 EMC 持有 8 成多股份的 VMware 的情況將如何。這家被視為 EMC 重要資產的 VMware ,收購時會被如何處理,都是投資者關注,有投資者開出條件威脅要向收購建議投反對票,所以當戴爾宣布收購 EMC 時, EMC 及 VMware 股價同告下挫,正反映市場憂慮。

消息指, 戴爾股東將按每股 EMC 對應 0.111 股 VMware 追蹤股票的比例獲得相應數量的追蹤股票,目的是反映 VMware 的發展潛力較 EMC 為高。外電報道,戴爾有機會回購最少 30 億美元 VMware 追蹤股票,這亦正反映該公司對 VMware 的支持。戴爾發言人 David Frank 則回應指,收購完成之後, 戴爾將以專注降低負債而不是回購 VMware 的追蹤股票。

Source : 路透社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