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16GB 成絕響!任務完成‧黯然下架

| Suet | 22-03-2017 17:53 | |
iPhone‧iPad 16GB 成絕響!任務完成‧黯然下架

3 月 21 日晚上,蘋果突襲式於 Apple Online Store 上一次過發放了三款 「新產品」,包括火彤彤的 iPhone 7/7 Plus、iPhone SE 32/128GB 容量版本,以及新 iPad。三款 「新品」 將於 3 月 24 日晚上 11 時 01 分起接受預訂,果粉、果農又要狂撳 F5 鬥搶貨了。

蘋果今次空降三款 「新品」,除了新 iPad 及火紅色 iPhone 7 較有話題性,其實未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iPhone SE 的容量,由原本的 16GB 及 64GB 變為 32GB 和 128GB,而 iPad Mini 4 的最低儲存容量亦是 32GB,換言之,智能流動裝置 iPhone、iPad 完全告別 16GB,實行 「與時並進」。

iPhone‧iPad 16GB 成絕響!任務完成‧黯然下架

智能流動裝置發展至今,隨着 APPS、遊戲的檔案體積愈來愈大,用戶亦普遍愛將不同類型的多媒體案,儲存到 iPhone 或 iPad 上,諸如︰電影劇集、音樂、相片、影片等,礙於 i 系裝置先天不足,不允許用戶經 microSD 擴充儲存容量,即使可付費加大容量上傳到 iCloud 或其他雲端儲存空間,也不敷應用,16GB 儲存容量可謂是完全不合時宜,如今連 4 吋細機 iPhone SE 最後亦放棄 16GB 儲存容量,改由 32GB 起跳,證明蘋果是有考慮用戶應用時的實際的需要。只是最少儲存容量改為 32GB,其實又是否真的能滿足用戶龐大的影相、流動影音娛樂需求呢?

Sou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