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電池維修價格太貴?

| Morris | 19-12-2016 19:43 | |
AirPods電池維修價格太貴?

AirPods 單隻售價及維修格價出爐!【最貴部分居然係?】

備受注目的 Apple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終於正式發售,不過門市現貨有限,現時網上亦已經出現炒價,而除了售價之外,不少用家都相當關注遺失單隻耳機的問題及維修價格,Apple 在發售的同時亦經已在官方網站上更新了維修價格及相關資料。

AirPods電池維修價格太貴?

Apple AirPods 在購買時已包含了一年保養,但不包括人為損壞,而在美國,AirPods 單隻的維修價為 USD$69(約 HKD$536),更換電池為 USD$49(約 HKD$380),遺失也是 UDS$69(約 HKD$536),而充電盒與單隻耳機的價格相同。香港官方網站就只列出了電池維修的價格,收費為 HKD$388,維修費用則顯示不支援,而且沒有提及遺失後的單隻售價。

AirPods電池維修價格太貴?

以往電子產品的電池售價僅佔本體大約十分一,而 AirPods 的電池維修費則佔了本體價格的大約四分之一,相比之下相當昂貴。另外,在美國單隻 AirPods 僅售 USD$69(約 HKD$536),比預期便宜,早前網上有人戲稱如果在街上執到單隻 AirPods 之後再另行購買單隻耳機及充電器會更抵,看來將會成真,不過 Apple 可能需要單據才會提供單隻購買服務,但香港並沒有顯示維修及遺失的收費,未知能否單隻購買的服務。

Source:Apple@USAppl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