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耐跌測試! 主機跌多少次才壞?

| Knight | 16-03-2017 18:37 | |
任天堂 Switch 耐跌測試! 主機跌多少次才壞?

耐跌測試向來是流動 Gadget 的耐用程度指標之一,那麼新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耐跌能力又如何?GizmoSlip 就在大約 1.5 米高度進行掉落測試,如果經常手持 Switch 打機,很大機會會在此高度掉落 Switch 主機。那麼 Switch 的耐跌能力又如何?

GizmoSlip 所製作的影片中,Switch 會在左右兩邊均裝上 Joy-Con 手掣的情況下,於 1.5 米高度進行掉落混凝土地面進行測試。頭 4 次以機背向地的掉落測試中,機身在所難免會被刮花,但是 Switch 仍然如常運作,操作仍維持正常。直至第 5 次改以機側向地的角度掉落,左 Joy-Con 才出現機殼爆裂的情況,但整體仍然運作正常。

往後第 7 次機面向地的掉落測試中,左面 Joy-Con 的搖桿出現破損並無法正常運作。其後在第 8 次機面向地的掉落測試中,左面的 Joy-Con 終於完全損壞需要更換。直至第 11 次機面向地的掉落測試,Switch 的屏幕終於無法亮起,但是塑膠製的屏幕表面始終未有破裂。最終 GizmoSlip 表示 Nintendo Switch 的左右 Joy-Con,為主機屏幕提供了較佳的保護作用,避免主機掉落後屏幕出現爆烈的情況,但仍要為屏幕貼上保護貼,以免屏幕因事故刮花。

Source:GizmoSlip、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