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真有 6GB RAM?中國地區限定發行!

| Ricky | 20-03-2017 20:02 | |
Galaxy S8 真有 6GB RAM?中國地區限定發行!

Galaxy S8、S8+ 被視為 Samsung「洗走衰氣」的全新旗艦機,一眾對 Samsung 不離不棄的用家,都期待它們應該具備 6GB RAM。但據 IHS iSuppli 市場研究機構方面傳出的新消息指,雖然 Galaxy S8、S8+ 真的會有 6GB RAM 版,但是…… 只限中國地區版本才有!

早前有用家在《Geekbench 4》跑分數據庫中,突然出現一款「Samsung SM-G995U」手機,推斷它就是 Galaxy S8 或 Galaxy S8+ 手機。但其中一幅擷圖顯示,該手機規格只有 4GB RAM,而非大家預期的 6GB RAM。然而,IHS iSuppli 中國地區的研究主管 Kevin Wong 在個人微博爆料,一件肯定令 Samsung 粉絲失望的事 ─── 6GB RAM 的 Galaxy S8、S8+ 確實會有,但只有中國地區版本。


6GB 仍有大量選擇

Kevin Wong 的微博留言續指,屆時 Galaxy S8、S8+ 的國際版則只有 4GB RAM。其實,6GB RAM 目前已成為高階手機的新指標,況且,就連Samsung 自家中階機譬如 Galaxy C9 Pro 亦有 6GB RAM,故 Galaxy S8、S8+ 國際版若真的只有 4GB RAM,實在令人感到說不過去。

若想知道現時有哪些 6GB RAM 手機,ezone.hk 小編建議大家可使用 GSMArena.com 網站的手機搜尋工具,現時已有售的型號包括有 ASUS ZenFone 3 Deluxe、LeEco Le Pro3、LeEco Max 2、OnePlus 3、小米 Mi MIX 或小米 Mi Note 2 等。除非堅持要 Samsung,否則不愁沒有選擇。

按此開啟【已推出的 6GB RAM 手機 @ GSMArena.com】

Source:ezone.hk、Kevin Wong @ 微博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