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廠耳機‧灰紫真機齊曝光!Galaxy S8 驚喜陸續有來

| Suet | 20-03-2017 14:36 | |
名廠耳機‧灰紫真機齊曝光!Galaxy S8 驚喜陸續有來

2016 年 11 月,Samsung 對外公布以 80 億美元(約 640 億港元)收購 Harman,包括旗下多個知名品牌如︰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AKG、Mark Levinson,雖然收購後,Harman 仍會以獨立子公司模式運作,不過背後全歸 Samsung 所有。既然有這筆大收購,外界一直很想知道 Samsung 會將之用到甚麼產品上,答案終於揭曉,因為有消息指即將於 3 月 29 日發布的 Galaxy S8,將會附送 AKG by Harman 耳機,再加上爆料大神 @evleaks 流出的三色機身疑似官方照片,以及另一位網民展示 Galaxy S8 紫灰真機,一切相信塵埃落定,只欠 Samsung 一個正名而已!

剛完成了所有收購程序的 Samsung,上星期正式宣布將 Harman 收歸旗下,並全力策劃汽車、智能音響技術等業務發展。估不到 Harman 在收購後首次現身的產品,竟然是 Sasmung 手機戰綫的皇牌 Galaxy S8/S8+,有報道說 3 月 29 日全球發布的最新一代 Galaxy S 系機王 S8 及 S8+,將會隨機附送一對 AKG by Harman 的入耳式耳機,這亦是多月以來,首次有 Galaxy S8/S8+ 跟機配件的諜照被發放。

名廠耳機‧灰紫真機齊曝光!Galaxy S8 驚喜陸續有來

從意外曝光的諜照來看,附送的 AKG by Harman 耳機採用尼龍編織綫、備綫控,但具體規格不詳,未知是屬於 AKG 哪個系列,音色表現又是如何。不過基於這張諜照只是獨立一張 AKG 耳機相,是否真的會隨 Galaxy S8/S8+ 附送仍是未知之數,但回看 Samsung 在 MWC 2017 大會上,曾披露今後 Galaxy 系列產品將會加入 AKG 音效調校及附送一對 AKG 耳機,既然 Samsung 已經事先張揚,那麼應該不會突然反口,轉送 JBL 啩?始終對音質有要求的用戶來說,AKG 總比 JBL 好。

名廠耳機‧灰紫真機齊曝光!Galaxy S8 驚喜陸續有來

另邊廂,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 又發放多張疑似是 Galaxy S8/S8+ 的官方諜照,機身顏色分別是黑色(black sky)、灰紫色(orchid grey)和銀色(arctic silver),並指出 Galaxy S8 定價為 EUR799(約 HK$6,680)、Galaxy S8+ 定價為  EUR899(約 HK$7,515)。無獨有偶,網上亦有人流出了灰紫色(orchid grey)的真機諜照,各位紫色控尖叫吧!

名廠耳機‧灰紫真機齊曝光!Galaxy S8 驚喜陸續有來

Source︰ezone.hk、Gigglehd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