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港鐵駛入西貢赤柱?

| Kay | 23-01-2017 11:53 | |
未來港鐵駛入西貢赤柱?

南港島線通車之時,港鐵就以「鐵路網絡貫通全港 18 區」作為宣傳口號之一。但事實上,香港還有不少地區,是未有港鐵接駁到達。當然,土地問題必然是主要的原因,不過不要緊,FF 一下香港能夠區區有 MTR 搭,還是不錯的,近日就有一位名為 Iain MacDonald 的港鐵迷,製作了港鐘未來路線圖,當中站數的精密,甚至連西貢、赤柱、石澳等「熱門旅遊地區」都有站加設在內。如果是真的話,到時 weekend 想郊遊的話,不用自行駕駛前往,坐車都可以很方便了。

原來製作這位未來港鐵路線圖的 Iain MacDonald,在之前的時間收集了不少相關路線資料。他在網絡博文中更提及自己一直想秘密製作港鐵路線圖,不過見過另一位網友 KJ9384LC 的港鐵路線圖,又令他想藉此作藍本,再經過自己的多重修改,才製成現在這個區區有 MTR 搭的預想地圖。其實見到他的出品有秀茂坪、海下、東平洲等地方,都覺得是 FF 無極限居多,不過如果能夠有港鐵直達,對市民而言肯定是好事。

未來港鐵駛入西貢赤柱?

Source:IJMac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