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總裁上任半年離職

| Patrick | 20-03-2017 11:41 | |
Uber 總裁上任半年離職

【e-zone 專訊】外電傳出消息, 優步(Uber)總裁 Jeff Jones(圖)上任不足 1 年宣布離職,這位由 Target Corp.  轉到 Uber 的市場營銷專家,上任時被認為要革新 Uber 形象與品牌,應該想不到這麼快要離任。

Jeff Jones 實際上上任不足 7 個月。外電指出,他不能繼續總裁(president)一職是因為未能跟 Uber 業務方向相容。Jeff Jones 回覆外媒時說:「我加入 Uber 的任務及挑戰是建起全球業務能力,讓公司能成熟及有長遠發展…… 現在很清楚,我職業生涯的領導信念及想法跟在 Uber 體驗及看到的並不一致,所以我不能繼續成為這個共乘業務的總裁。」

Uber 早前尋找營運總監一職輔助執行長(CEO)Travis Kalanick ,令市場對 Jeff Jones 的角色有疑問,因為他在 Uber 內的職能有部份與營運總監重疊,在上任Uber總裁之前,他在 Target Corp. 任職市場總監。不過, Uber 這數月來受不少負面新聞困擾,在美國主戰場又有性醜聞及司機投訴收入減少等消息;Jeff Jones 於 2 月初時亦曾回應司機指會加強溝通及收集他們的意見。

Photo : Jeff Jones@Facebook
Source : 路透社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