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Phone 鎖機復原秘技

| shiuhk | 16-02-2016 13:02 | |
【教學】iPhone 鎖機復原秘技

iPhone 其中一個最吸引的賣點是安全,而用家幾乎每天都能接觸的就是鎖屏密碼。有些 iPhone 用戶喜歡不斷改變鎖屏密碼,令手機更加安全。事實上的確係好方法,不過前提係用家沒有忘記密碼。感謝安全性極高的 iPhone,用家數次輸入錯誤密碼,就會有不同「限制」,例如輸入錯誤 6 次,就被禁用輸入 1 分鐘;當用家連續錯誤輸入密碼 11 次,手機內的資料甚至有機會被清除。

若 iPhone 用戶真的不幸忘記密碼,又沒有設定指紋解鎖,因而無法重新使用 iPhone,就要靠以下方法,重奪 iPhone 控制權!想要解鎖,首先確定你的 iPhone 曾經跟 iTunes 同步過,並沒有使用「尋找我的 iPhone」(Find My iPhone)功能。確定後,就立刻拎定部電腦出來,執行以下的教程吧:

【教學】iPhone 鎖機復原秘技

第 1 步:連結 iTunes

將設備連接到 PC 或 Mac,打開 iTunes 。iTunes 的左上角有一個智能手機標誌,按這個就能打開已經連結了的 iPhone。

【教學】iPhone 鎖機復原秘技

第 2 步:備份

用戶可以到 iTunes 下面的備份按鈕,選用備份功能。這樣用家就不用擔心失去任何 iPhone 內的數據。點擊「立即備份」(Back Up Now)。

【教學】iPhone 鎖機復原秘技

第 3 步:恢復備份

之後,聽起來有些奇怪,不過用戶需要「恢復備份」(Restore Backup)。雖然你在幾秒鐘前才剛備份完,但這個過程可以幫助你用返被鎖定了的 iPhone。

第 4 步:成功

當系統提示出現時,恢復到取得最近的備份,看時間和日期選擇最接近的備份。過程完成後,就可以用返這部 iPhone 了。下次記得記得記得記住自己 iPhone 密碼喇!

【教學】iPhone 鎖機復原秘技

Source: redmondpi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