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香港女人後的悲慘生活?

| 柔之拔 | 03-05-2016 20:52 | |
娶了香港女人後的悲慘生活?

是咁的,網友粉紅珍珠歌聲日前在高登討論區時事台發帖轉載文章,題為:「北京爺們:『娶了香港女人後的悲慘生活』」,大意講述一名負責任肯承擔的北京男剖白娶了港女後的遭遇,港女父親以為個女係「千億媳婦」徐子淇,可惜北京男唔是李兆基個仔。帖子發表至今贏得 27 頁逾 600 個洗版式回應,有巴打表示「港女好波」、「一篇文講晒香港問題」、仲話「抵向左走向右走死」!究竟北京男有幾慘?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娶了香港女人後的悲慘生活」洋洋近萬字,簡單歸納為以下 12 個重點:

1 土生土長 90 後北京男,收入不錯又有車;父母做小生意有樓有錢,前陣子政府收地換回幾套房子

2 北京男來港玩,在微信認識了剛與男友分手的香港獨生女(港獨女);中五畢業,月入 $1.3 萬,中三開始兼職女模。

3 北京男與港獨女靠微信及電話連繫,盛讚她冇大小姐脾氣,漸生情愫,終成眷屬。

4 港獨女第一次來到北京,第一次與北京男見面;北京男覺得港獨女真人與微信頭像落差不大。初見面尷尬,接著幾天玩得開心,不過港獨女勁問「你沒有想清楚,是不是確定要在一起」,又表示壓力好大。

5 北京男知道了港獨女的家境:父親因工受傷退咗休,母親在公立醫院工作,一家人在港住細屋。

6 天真可愛的北京男認為找老婆不要找太窮也不要太有錢,性格好很重要,而且以為港獨女是獨生女,父母應該很疼愛,女兒婚後生活父母應會盡力幫忙。

7 北京男與港獨女及其父母見面,目測外父精神奕奕邊忽似因工受傷要退休?遂問港女才知外父只是腰傷,但人很懶,只懂賭馬炒股,不務正業,國語不好,北京男好狠反感。

8 北京男的父母其實都反對港獨女做媳婦。不過在她懷孕後,便接受了;北京男也因為像黎天王般「是我的責任」,要迎娶港獨女;而且在港待產,因為香港福利好。

9 北京男準備 $10 萬港幣禮金,型到核爆港獨女之父話唔收禮金,也不準備嫁妝;仲扮型說儀式上收取禮金後會退回俾北京男。

10 北京男獲父母給與 $30 多萬買了結婚鑽戒與對戒俾港獨女。

11 港獨女之父周圍埋怨女婿冇俾禮金,責罵浪費金錢買戒指都唔俾老豆洗,對懷孕中的獨生女指罵。

12 北京男拿著與母親夾份的 $3 萬港元從北京飛返香港探望懷孕中的港獨女,開始明白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在飛機上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慢慢襲來,有點害怕。

識睇一定睇高登留言

3年cd-rom 抵向左走向右走死 港女好波

求學上高登 我只睇到一個傻的嗎裙腳仔

人賤天不欺 娶返大陸西咪無事囉Z_Z

勿塞娘肌 離婚吧啦

BB交給我 成件事根本就淨係條女個老豆有問題 呢d親戚勁 _ 黑人憎 沒錢又日日煩 _ 住灑(文字經過處理)

小休一時 以為發現無波

讀男校獨到老 香港特色-賣女

全香港市民 岩架喇 嚇怕下D支那人 唔好亂勁咁中港融合

從沒有一個人 老老實實佢俾左幾多禮金先 有冇係香港擺酒 大陸擺酒收得幾多禮先 佢都未明 呢d香港結婚基本禮儀佢似乎一d都唔識 其實呢d都事少 搞大左人個肚 又要負責任 樓呢? 生左個細路住邊?佢唔係諗住同外家住自己唔洗付出? 你條友買車買鑽戒都係老母俾錢 結婚生仔連住都冇諗過 然後仲好意思上網唱外父外母 真係重新學下點做人先啦

sam21 認真,如果係為個小朋友好 佢第一件事要做既係同個BB改返廣東併音姓氏

吳浩望 真正在依篇文見到文化差異... 香港真係比到種賣女感覺...北佬異地戀唔查清楚...佢有知自依個先係開始 睇條女個格都唔知出來未 香港女仔純品 有排受呀大陸仔準備定錢喇 

掉包梨 其實講得岩呀,靠父幹 而佢屋企都唔係靠實力致富,純靠好彩 政府收地,一夜致富果隻,俗稱既暴發戶

比利疹六78 條大陸佬都幾廢,幾萬蚊都要老母夾比佢

掉包梨 條女除左 Wechat 識仔,做過私影妹之外,其實冇乜野有得彈,對佢又好,性格又好

日本映畫 先不說彼此文化隔閡的問題 單純只說男方衣食住行的支出,也要自己父母支撐,而女方則要應付窮困父母的生活要求。 看不到兩者結婚後有何幸福之處?? 假如港女不懷好意設下「中出懷孕」的陷阱而讓北京男上釣 也只能說是「奸狡港女瞞騙戇直北京男」的「悲劇」。

 

Source:hkgolden
圖片:經濟日報圖片庫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