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心痛」扭蛋竟得紙條一張? 網友:不想讓你痛都不行

| Kay | 16-03-2017 17:15 | |
抽「心痛」扭蛋竟得紙條一張? 網友:不想讓你痛都不行

不少人見到特別的扭蛋機,總會投個硬幣碰個運氣,希望可以扭出心儀公仔。台灣近日有一部名為「心痛」,盛惠 100 新台幣(約 HK$26)的扭蛋機,縱然扭蛋機面已寫有溫馨提示「拜託不要轉,真的很心痛。如果你 / 妳想嘗試,後果自負」,但仍然有勇士甘願挑戰,期望會有奇蹟出現。最後結果如何?Sorry,當然是沒有神蹟,只得紙條一張,上面更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甚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糞紙。」

明知這部扭蛋機是伏得出奇,事主更將此事放上網公諸於世,網友們當然幫事主瘋傳開去之餘,更啟動恥笑模式,大講以下風涼話,「此扭蛋嘲諷技能點滿了」、「了不起,名符其實的心痛」、「一百塊就能嚐到心痛,太划算 XD,跟一百塊買一杯開水 87% 像」、「他沒有騙你阿~~~~乖~~~~」,更笑指「這麼老實中肯的店不多了」,以及「就叫你不要轉了,不想讓你痛都不行……」。當然,這部扭蛋機的出現,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其中一位網民所提的「至少這個扭蛋不會讓人想湊整套」,可以讓各位扭蛋控省點錢,轉以投資另一款更值得碰運氣的扭蛋機上。

精選爆笑留言如下:

「此扭蛋嘲諷技能點滿了」

「了不起,名符其實的心痛」

「不是詐騙。他已經強調不要轉了,哈哈哈」

「我居然動了想投資心痛扭蛋機的念頭,成本超低的」

「這扭蛋錢真好賺」

「這麼老實中肯的店不多了」

「至少這個扭蛋不會讓人想湊整套」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就叫你不要轉了,不想讓你痛都不行……」

「哥痛的不是錢,是根本一場空」

抽「心痛」扭蛋竟得紙條一張? 網友:不想讓你痛都不行

抽「心痛」扭蛋竟得紙條一張? 網友:不想讓你痛都不行
雖然樓主擁有悲慘經歷,不過網民卻毫無安慰之心,相反大部分留言都是恥笑其所為。

Source: 爆料公社 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