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輕鬆自製汽水機 密封可樂免漏汽

| Kay | 15-03-2017 10:53 | |
神人輕鬆自製汽水機 密封可樂免漏汽

近年手製風的確愈吹愈烈。不知大家有否想過,平常在便利店見到的汽水機都可以自行 DIY,自己汽水自己斟呢?最近 YouTube 頻道 The Q 就發佈了一條自製便利店式汽水機的影片,如果大家是時常倒出汽水飲用時,都會倒瀉的話,那就必定要學了!看到 The Q 這條自製汽水機影片,在製作上可謂「其實不難」,除了供電及摩打部分外,其他材料都是輕易找到的。

只因自製汽水機的材料除了供電及摩打部分外,就是汽水、膠管及紙皮。在 DIY 汽水機最重要的一環是,無論汽水樽蓋及紙皮外殻,都必須密封,以拖慢汽水漏汽的時間。想時刻都飲到「新鮮汽水」,用細枝裝的 500ml 樽裝汽水,質素固然較有保證,但如果飲得快,又懶得時常 refill 汽水的話,且怕要 1.25L,甚至是 2L 家庭裝,方能滿足大家的欲望。當然,汽水並非健康飲品,多飲無益,奉勸大家還是少飲怡情好了。

神人輕鬆自製汽水機 密封可樂免漏汽
除了供電及摩打部分外,其他自製汽水機材料都是輕易買得到的。

神人輕鬆自製汽水機 密封可樂免漏汽
確保紙箱外殻、汽水樽蓋都接駁妥當,才能減慢汽水漏汽的情況。

Source: YouTube @ The Q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