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車頂位置可住人?

| Hin | 13-03-2017 15:40 | |
貨車車頂位置可住人?

香港地方細,即使由柴灣駕車入天水圍,一個多小時已經到達,除非是中港兩地走,否則也難見動輒走十多小時,甚至乎一整日的長途車司機,哪你可曾想過長途司機的休息室是怎樣呢?熟知歐洲拖頭重型貨車的讀者,可能也知道拖頭司機位後方有一整個床鋪作休息,但原來日本長距離貨車的休息室,竟在司機的頭頂上,最近更在日本 Twitter 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這些日本重型貨車的休息室,其實是將貨車車頂安裝擾流板(順風板)位置的地方再作改裝,形成一個 740 x 970 x 1,940mm 的空間,內裡設有軟墊床鋪作休息用之外,更有獨立冷氣、燈光,而左右兩旁更設有天窗,可透光入內。事實上,這些休息室在日本早已存在,而大部分日重型貨車品牌,如三菱、日野等,均可供車主選購及改裝,可能日本新一代網民未見過,才會覺得這麼新鮮而瘋傳開去。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日本走一轉時,也可留意一下重型貨車的車頂,是否有著這個休息室!

貨車車頂位置可住人?

貨車車頂位置可住人?

貨車車頂位置可住人?

Source:withnews.j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