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接任台場高達登場 網民:有獨角獸模式嗎?

| shiuhk | 06-03-2017 19:29 | |
獨角獸接任台場高達登場 網民:有獨角獸模式嗎?

就算不是高達迷,不少人去日本,都會去台場參觀一下超巨型的高達模型。位於東京台場 Diver City 外面,由 2009 年開始就豎立了一部 1:1 的 RX-78-2 高達,經典的藍、紅、黃、白 4 色的高達,即使沒有看過相關動畫都會有印象。不過,經歷了 8 年時光,RX-78-2 高達終於宣佈會在 2017 年 3 月 5 日退役。各位高達迷都討論了很久,究竟之後會不會放上另一部高達?結果就在近日揭曉,原來接替的竟然是獨角獸高達!

根據 Gundam Fan Club 宣佈,在 2017 年 秋天將會以被稱爲可能性之獸的「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Unicorn Gundam)」來取替台場的 RX-78-2 高達。獨角獸高達深受高達迷歡迎,在原著裡面,獨角獸高達會擁有「獨角獸模式」以及「NT-D系統」發動時的「毀滅模式(Destroy Mode)」,而看宣傳圖來看,似乎日後展出的「実物大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立像」就應該會是「毀滅模式」。

有不少網民都表示十分期待,更加希望這部新高達模型可以在「獨角獸模式」以及「毀滅模式」之間轉換,但應該沒有可能吧!亦有網民覺得失望,因爲換上的不是很多人期待的紅彗星。然而無論如何,相信去過台場的朋友,日後就有藉口再去一次了。

獨角獸接任台場高達登場 網民:有獨角獸模式嗎?
20170306_gundam_2

獨角獸接任台場高達登場 網民:有獨角獸模式嗎?
20170306_gundam_3

Source: gundamf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