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東南亞市場 H3C今年新方向

| 彭振濠 | 10-03-2017 19:57 | |
拓展東南亞市場  H3C今年新方向

資訊科技市場轉型,廠商改變策略應對。華三通信(H3C)今年計劃在現時的大互聯業務外,增設雲端、大數據及資訊保安部門,探索新業務發展,同時向大中華區以外市場擴充,東南亞尤其發展中地區會是另一目標。

H3C 港澳區總經理許思偉表示,H3C 在香港發展理想,市場佔有率居次席,2016 年業務增長為29%,但他認為,業務增長也要發挖新的市場,包括東南亞市場(如:印尼)等剛發展地區。他稱會為急速增長市場加強投資。許思偉坦言,以往 H3C 在當地業務多由夥伴處理,是否成立辦事處促進東南亞區業務,將是未來 1 年業務考慮。

至於實際市場策略,許思偉解釋,會跟服務供應商合作推出更多企業服務,財金業方面,FinTech 將存在商機;大企業方面,除了以往的跨國企業,中資機構走出中國內地市場將為有利 H3C 發展。許思偉認為,作為基建方案商,服務尤為重要,H3C 現時有三分之一的人手為客戶提供支援,會是在港的優勢之一,亦有意將這優勢延至東南亞區等地。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