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混合現實 VR 過山車 將你化身成戰鬥機師

| XS | 09-03-2017 19:54 | |
全球首個混合現實 VR 過山車 將你化身成戰鬥機師

過山車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十分刺激。但現代科技發達,各種遊戲層出不窮,若不創新,再刺激的過山車也有會悶的一天。面對世界的大潮流,遊樂園也要另想方法佔一席位,提高遊戲的價值。世界上最大的主題樂園連鎖品牌,六旗樂園(Six Flags)宣佈與 Samsung 合作,推出利用 Gear VR 頭戴顯示器混合實境體驗的過山車!

全新的混合現實 VR 過山車結合了現實過山車的速度和虛擬實境的視覺,令過山車乘客體驗夢幻的旅程。這個名為「New Revolution Galactic Attack」的過山車將於 3 月中至 3 月尾,在六旗旗下樂園 Over Texas、Over Georgia、Magic Mountain 等 9 個個地點分別開幕。

全球首個混合現實 VR 過山車 將你化身成戰鬥機師
20170309_roller_2

Samsung 與六旗會提供新的安全措施,如加了 3 條安全帶,確保手機和 Gear VR 不會飛脫。過程中,乘客要帶上 Samsung Gear VR 頭戴顯示器登上過山車,化身戰鬥機駕駛員,穿梭到未來拯救地球。又可能會成為忍者、超人、夜魔俠等等,有虛擬武器,令乘客在過山車上進行互動遊戲。

真實世界的速度、風壓和重力,加上虛擬實境的視覺,毫無疑問,已經成為遊戲技術世界中最熱門的趨勢之一,更會為現今的遊樂設施帶來革新。會飛美國的朋友,不妨順路去體驗一番。

全球首個混合現實 VR 過山車 將你化身成戰鬥機師
20170309_roller_3

Source:sixflags;venturebeat;businesswir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