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爆】Note 8 代號信心爆棚 型號不要「4」求好運?!

| Suet | 07-03-2017 12:58 | |
【不再爆】Note 8 代號信心爆棚  型號不要「4」求好運?!

Note 7 的連環爆炸新聞,幾乎將三星從多年建立的王者手機地位徹底拉下來,幸好 Samsung 積極洗底,用了數個月時間調查 Note 7 爆炸起因,繼而舉行全球直播的特別新聞說明會,向各位交代調查結果,並承諾未來生產任何產品時,會加強品質檢測及電池安全測[試,以保同類事件不會再發生。所以各界對三星即將在 3 月 29 日發表的 S 系列機王 Galaxy S8/S8 Plus 予以高度厚望,冀盼三星可走出 Note 7 事件,重展皇者風采。不過俗語有云 「邊度跌低、邊度起番身」,即使 Galaxy S8/S8 Plus 如何橫強,不少 Note 系忠粉也希望三星不會輕易言敗。故三星已於特別新聞說明會後接受訪問時,表明 Note 系不死,而且必定會耳目一新!

三星的 Note 7 調查結果特別新聞說明會舉行至今已個多月,除了 Galaxy S8/S8 Plus 所有消息浮面,最近再有 Note 8 傳聞,先是微博有貼文指 Note 8 的開發代號是「Baikal(貝爾加湖)」,後有專利圖指 S Pen 插槽或可加入喇叭,而最新一則是 Note 8 開發代號並非 Baikal,卻是「Great」,型號暫定 SM-N950F。有報道指以 SM-N930 作型號的 Note 7,按排序來看,Note 8 應該會是 SM-N940F,如今三星跳過了 「4」,直上 「5」,可能是基於 「4」 為不吉祥數字之故。
至於 Note 8 有幾「Great」,暫時不得而知,但可看到三星對 Note 8 信心爆棚。傳聞說 Note 8 將配備 4K 雙曲面屏幕、首度植入 Bixby AI 語音助理、以及最頂級硬件規格等。

【不再爆】Note 8 代號信心爆棚  型號不要「4」求好運?!

此外,有韓國媒體又重提 Note 7 翻新機之說,今次目標開售市場竟是南韓?雖然消息未經證實,惟報道指出 Note 7 翻新機的型號 SM-N935 已流出,其可信性比先前的傳聞略高。這是因為 MWC 2017 的 Tab 3 發布會期間,環保團體 Green Peace 到場抗議,並要求三星適當處理靣收後的 Note 7 ,避免造成大量電子垃及,破壞環境。報道相信三星對韓國環境局、國際環保組織等訴求不能坐視不理,因此翻新 Note 7 之說絕不是空穴來風,先前只是印度三星否認翻新 Note 7 會在當地開賣而已,不代表南韓三星總壇的立場啊!

Source︰ezone.hk、Sammobi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