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ki 超強水陸兩用電單車 5 秒落水狂飆

| Kay | 06-03-2017 12:52 | |
Biski 超強水陸兩用電單車 5 秒落水狂飆

陸地及水上使用的電單車,雖則都是電單車的一種,但就從來沒有人想過將兩者二合為一,入水、出水也能盡情駕駛,體驗頭搖又尾擺飄衝境界的爽爆速度感。來自美國的 Gibbs Sports Amphibians 已經成功研製 Biski 水陸兩用電單車。Biski 勝在只花 5 秒時間,就可由陸上電單車,搖身一變成為水上電單車,隨時快過《變形金剛》裡面,柯柏文、大黃蜂等主角由名車速變神級機械人! 

Biski 由於配備了雙 55 匹馬力的複合引擎,因此夠力可締造 128km/h,水上則可行 59km/h,不過大家別以為 Biski 要做到水陸兩用的話,車身一定多組件兼超重,其實當中只重 228kg,而且一駛近水邊已可變成水上電單車,來個海上狂飆。很想買吧?Sorry,皆因售價、推出日期還未有,大家耐心等候吧! 

Biski 超強水陸兩用電單車 5 秒落水狂飆
Biski 規格表一覽。

Source: Gibbs Sports Amphibian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