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疑似出現撞車黨? 網民:臨時演員都是演員

| Kay | 03-03-2017 12:01 | |
油麻地疑似出現撞車黨? 網民:臨時演員都是演員

撞車黨扮被汽車撞傷,之後夾硬向車主苛索賠償的事件,久不久就會在網上瘋傳。最近在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acebook,就有一條「下午 5:50 油麻地巴士站出現撞車黨」影片,看到肇事「撞車黨」成員(大圖紅圈示)於油麻地彌敦道特意橫跨 3 條行車線,到最右方的快線扮被車子撞到,之後又扮作若無其事,急急腳走開的情況,就令人有點不解「撞車黨」的所為,究竟是真想做「撞車黨」屈錢,還是另有用意?沒有人知道。網民看完影片後只覺得「撞車黨」演技相當低水平,更以電影《喜劇之王》其中一句經其對白「專業啲,臨時演員都是演員」,作為回應。

網民一致覺得「撞車黨」完全交不出戲,更恥笑「啲演技.......」、「勁!特登走去快線」、「似頂車多啲」,兼曲線指「奧斯卡影帝寶座,非他莫屬喇」。不過網民也溫馨提示「撞車黨」不會揀紅 Van 落手,因為隨時扮撞車不成,反要賠上性命,得不償失。

油麻地疑似出現撞車黨? 網民:臨時演員都是演員
網民一致認為「撞車黨」演技水皮!

Source: Nat Li @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