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便便月入 HK$4,800? 捐助資格話你知

| 天師 | 02-03-2017 17:07 | |
捐便便月入 HK$4,800? 捐助資格話你知

捐出糞便,每月竟然可賺取高達 HK$4,800!?最近,亞洲首間商業糞便銀行 (Asia Microbiota Bank) 正式在香港招募捐糞者,只要你符合指定條件,隨時每月可增加 HK$4,800 收入!

嚴格健康檢查

捐出糞便竟然可賺錢!?看似匪夷所思,但其實糞便中有不少微生物,有助作反應腸道問題的數據分析。部分腸道問題患者因為缺乏某些腸微生物,而需要由其他健康人士提供腸微生物並作 Human Microbiota Transfer (HMT) 轉移。 Asia Microbiota Bank 這次正式在香港招募捐糞者,其官方網站指,捐糞者需先填寫健康調查問卷,通過初步篩選後,會進入健康檢查包括血液檢查和糞便檢查,檢查超過 20 種不同的感染性病原體,才有機會成為正式捐糞者。捐糞者會被要求盡可能頻繁捐贈,每週多達 7 次,平均來說,捐贈者每週捐出 3 至 4 次糞便。

Asia Microbiota Bank 網址:請按此

捐糞者基本條件: 
1.有健康的消化系統 
2.年齡介乎 18 至 50 歲
3.身體質量指數 (BMI) <30
4.過去 3 個月內沒有服用任何藥物或抗生素










捐便便月入 HK$4,800? 捐助資格話你知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