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cean 會是曲屏手機? Edge Sense 功能露底?!

| Suet | 01-03-2017 17:42 | |
HTC Ocean 會是曲屏手機? Edge Sense 功能露底?!

2017 年 1 月,HTC 搶閘亮相全新 U 系列,並連推 U Ultra 和 U Play 兩款主攻高中階市場手機產品,更順道發布 USonice 和 Sense Companion AI 助理,叫人眼前一亮之餘,不少過往曾使用 HTC 手機的用戶,更有意重投 HTC 懷抱。然而 HTC 在推出 U Ultra 和 U Play 兩款新機後,隨即便宣布日後會專攻高階市場,希望能保持 HTC 產品質素。話口未完,網上便傳出 4 月左右,HTC 會再度發功,推出另一部旗艦機,而且更會採用曲面屏幕,莫非想與 Samsung 和蘋果正面對撼?

最近,微博@不再爆料的爆料人 upleaks 貼了一張疑似是軟件測試員流出的 HTC 介面截圖,當中管理頁面乍現了 HTC BoomSound、HTC USonic 等功能,以及一項從出現的 Edge Sense 功能,此外還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Android 7.1.1 等手機配置資料。有網民就這些意外外洩的資料,推測很可能是 「久聞樓梯響」 的 Ocean 代號機型。

HTC Ocean 會是曲屏手機? Edge Sense 功能露底?!

以 Ocean 作代號的 HTC 新機,從去年已不時有傳聞指此機會是 HTC 翻身作,只是 HTC 到最後推出的竟是 U 系列,而這部神秘新機卻未有蛛絲馬跡。不過網上世界守不住秘密,HTC 原來一直默默進行 Ocean 的開發工作,如今連疑似介面截圖亦被流出,可見新機基本上已進入測試階段。至於當中的 Edge Sense 到底是甚麼功能,有何用處?據爆料大神 @evleaks 推文,可能這部 HTC 新機會設有可手機邊緣或屏幕邊緣進行音量、開關等操作,甚至叫出程式選單、開啟相機等,但屏幕就未必會採用如 Sasmung 的雙曲面設計。

HTC Ocean 會是曲屏手機? Edge Sense 功能露底?!

【HTC Ocean 傳聞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35
作業系統:Android 7.1.1
制式:4G LTE + 3.5G + 四頻 GSM
屏幕:5.5 吋
主相機:未有公布
前置鏡頭︰未有公布
記憶體:4GB RAM、64ROM
其他:Wi-Fi、GPS、NFC、藍牙、USB Type-C、HTC BoomSound、HTC USonic、Sense Companion、Edge Sense
體積:未有公布
重量:未有公布
電池:未有公布
售價︰待定
預定發布日期︰4 月





































Source︰ezone.hk、weibo@upleak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