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智能測脂磅 10 項身體數據即時睇

| 天師 | 28-02-2017 19:59 | |
小米推智能測脂磅 10 項身體數據即時睇

小米今天發布會上,發布新一代小米體脂秤(測脂磅),能夠檢測 10 項身體數據,並支援紀錄 16 人測量數據。

加價一倍

與上代小米體重計相比,新一代小米體脂秤薄了 30% 以上,而最薄處僅有 14.75mm。同時,小米體脂秤接觸地面的距離更低,重心也更穩,內置了一塊一體成型的鋼板,加強整體強度,可測量 5kg 至 150kg 重量。小米體脂秤定價  199 人民幣(約 HK$225)比上代小米體重計的 99 人民幣(約 HK$112)售價貴一倍,它將於 3 月 3 日 0 點正式開賣。

使用 BIA 生物電阻抗技術

小米體脂秤採用 BIA 生物電阻抗技術,利用少量電流通過人體,藉由測量電阻來決定身體組織和脂肪組織,計算出身體的脂肪比例和淨體組織比例,並可測量體內水份比重、脂肪重、肌肉重及骨質重。然後結合用戶的身高、體重、年齡、性別等數據,計算出體脂、肌肉、水分等人體健康參數。

支援 16 人數據測量

小米體脂秤可測量體重、BMI、肌肉量、基礎代謝、內臟脂肪等級、骨量、水分、體脂率、體型、身體得分共 10 項人體數據。通過手機與小米運動 APP 綁定後,每一次的稱重和體脂相關數據都會自動上傳,可以作為身體狀況的一個指標,指導用戶去保持或改進。當多人使用時,它還可以智能識別出不同的稱量人,分別記錄,最多支援 16 人數據測量,並無限存儲體重數據。

小米推智能測脂磅 10 項身體數據即時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