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電量激增 全靠採用 L 型電池

| AIR | 28-02-2017 21:18 | |
iPhone 8 電量激增 全靠採用 L 型電池

就算踏入 iPhone 7 年代,好多用家也覺得 iPhone 的電池容量太小,不過只要到了 iPhone 8 這一代,電量問題應該一掃而空。因為 iPhone 8 的電子組件體積大幅減少,使到 iPhone 8 機身有更多空間放置電池;由過往的「I」形電變為「L」形電,即使是「細機」電量亦可以與時下的「大機」媲美。

一直以來,iPhone 的電子組件均佔據了大部分機身空間,使到電池容量有。但到了 iPhone 8 一代,可能受利於改用 OELD 屏幕或更精密的電路板設計,使到機身空間大幅提升。以 iPhone 8 細機而言,就可以安裝一枚 2,700 mAh 的電池,電量宜迫 iPhone 7 Plus 的 2,900 mAh,加上 Apple 理論上會推出更省電的新處理器,意味 iPhone 8 的使用時間將會更長,讓一眾 iPhone Haters 不能再指指點點。

iPhone 8 電量激增 全靠採用 L 型電池

iPhone 8 電池體積增大,容量更高。

Source: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