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歲創業家拒億元收購 急救產品推出市場

| Patrick | 11-05-2016 12:45 | |
14 歲創業家拒億元收購 急救產品推出市場

創意無價,年僅 14 歲的美國高中第 9 班學生 Taylor Rosenthal 想到的急救包業務,得到主題公園定單之餘,更有投資者提出以 3,000 萬美元(折約港幣 2 億 3,287 元)收購其成立的 RecMed 初創企業。

RecMed 是 Taylor Rosenthal 於 2014 年創立的公司,當時他只是於美國阿拉巴馬州 Opelika 市就讀中學第 8 班。在不少戶外活動中,當參與者受傷時都需要急救用品,這讓 Taylor Rosenthal 聯想到可隨時隨地提供急救包的想法,父母的醫療背景,加上中學的創業計劃,令他自己創業兼出任公司執行長,並展示了急救包售賣機的成品。

Taylor Rosenthal 為產品取得專利,而促使當紅的是因為他取得了主題公園 100 個急救包定單,之後更有公司提出以 3,000 萬美元收購,但被他回絶,令他一下子更加爆紅。

雖然在網站上 RecMed 並未展示產品詳情,但提到急救包會有不同大小版本,亦會有說明書介紹產品如何使用,網站強調稍後會公布銷售點等詳情。 Taylor Rosentha 早前就出席了美國一個創業者的活動,向傳媒透露取得了 10 萬美元的資金,希望在今年底可以將產品推出市場。

Source : CNBC、recmedfirstaidkits.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