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界奧斯卡! 2016年最佳手機得主是…

| Suet | 28-02-2017 14:16 | |
手機界奧斯卡! 2016年最佳手機得主是…

第 89 屆奧斯卡金像獎擺了個世紀大烏龍,竟錯頒最佳電影j獎項予《星聲夢裡人 La La Land》,卻原來真正得獎電影是《月亮喜歡藍 Moonlight》,慘成整個頒獎禮污點,幸好 PwC 立即在 twitter 認衰,承認頒獎嘉賓最初手執的信封,並非最佳電影的賽果,但這事件相信會成為大眾茶餘飯後笑柄好一段時間。言歸正傳,正值於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2017 大會亦頒發了手機界的奧斯卡獎項,這個名為 Global Mobile Award 顟獎由 GSMA 評選出來,而榮獲 2016 年度最佳智能手機的,大家覺得會是哪一部呢?

每年 MWC 也會公布由 GSMA 評選出來的年度最佳流動通訊設備獎項,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軟件、智能手錶、流動付款等,當中較受注目的自然是智能手機(Best Smartphone),今年共有 5 部手機入選,分別是 iPhone 7 Plus、Google Pixel XL、Huawei P9、Moto Z 及 Galaxy S7 edge,而獎項的得主是 Samsung 的 Galaxy S7 edge,GSMA 表示評選 Galaxy S7 edge 成為年度最佳手機,是因為它不但外形設計出色,更配備高質拍攝能力和卓越使用體驗,令用戶完全可享受智能手機為生活帶來的各種便利。
三星 Global Product Strategy, Mobile Communications Business 副總裁 Junho Park 在接受獎項致辭時說道,三星手機能夠獲得外界認同和肯定,感到十分高興,亦感謝一眾三星手機用戶的支持,Junho Park 續說三星會繼續研發更多讓用戶驚喜的智能流動產品,敬請期待。

手機界奧斯卡! 2016年最佳手機得主是…

外界對 Galaxy S7 edge 摘下 2016 年最佳智能手機之頭銜其實並不意外,只是說若非 Note 7 遭受爆炸門事件被退下火綫埋葬,獲獎的可能是 Note 7。與此同時,Samsung 日前已正式向全球發出 Galaxy S8/S8+ Unbox your phone 的產品發布會邀請,希望 Samsung 今次能徹底擺脫 Note 7 陰霾,為廣大用戶提供安全第一的產品!

Source︰ezone.hk、Samsung

Page 1 of 14